顾清酒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追凌】君子如兰

       
       主追凌~有轻微忘羡

         今天大概是小甜饼
        
          修了一下下

  云深不之处的玉兰树开花了:飘飘洒洒随风
而落.或有翩扁翻飞蝶缠绕起舞飞向远方...
只见远处一白衣少年踏风而来嘴角噙一抹浅淡笑意.举止优雅得体.额间束着一条两指宽的云纹抹额.这样看来应当是蓝家的亲眷子弟,这少年正是姑苏被称为小双壁之一的蓝思追.

   思追觉得眼睛有点痛.明明是照含光君的意
思按时来给魏前辈送早膳不知为何含光君竟
然也在.还和魏前辈在兔子堆里玩的正开心...看这样子应当是不需要我了.当然我也不好去
打扰.正当我准备去兰陵找阿凌夜猎顺便寻求
安慰时.魏前辈的声音突然在我身后传来.转身
便对上魏前辈笑意盎然的一张笑颜. 思追儿也
想要来玩兔子么.过来一起啊”
  被含光君的冰冷目光盯的不太自在的蓝思
追急忙把手里的饭盒递给魏无羡.轻声道‘不了.魏前辈,这是含光君让我准备的.思追今天
约了阿凌一起夜猎就不打扰含光君和魏前辈
了”

  “好好好!找阿凌啊~思追儿我跟你讲哦.照着你羡哥哥的方法一定能很快把金凌抱回家
的!这种傲娇我最熟了.简直和他舅舅如出一
辙.魏无羡说着还不忘把手搭在我肩上"我无奈的看着肩上的那只手.有点心疼自己.果然听到含光君清冷淡漠的声音自耳边传来"思追.雅正集一遍”
  蓝思追......
   蓝思追os:就知道会这样.向含光君和魏前辈
行了一礼.打扰了.思追先行告辞...

“思追儿记住我说的.要把阿凌早点娶回蓝家听到没”听着魏前辈带着笑意的调侃不由得
脚下一阵跟跄面色微红.急忙回道“知道啦~魏
前辈”

   漫步在幽静小路上的蓝思追不由得思路飘
向远方不知道阿凌可否喜欢我算了.不想了。抬头一看天色不由得加快脚步“糟了!和阿凌约
定时间要到了.他会不会生气不理我”

“蓝思追你怎么回事!本公子都等你半天了.
怎么才来?”只见一身着金星雪浪袍.眉间一一点
丹砂的桀警少年疾步而来对着蓝思追一阵抱
怨.
 
蓝思追暗道不妙.看这反应定然是生气了.要
好好安抚.“不好意思阿凌.思追有事耽搁了.不要生气.原谅思追好不好嘛~”蓝思追说着上前轻轻扯了
扯身边人的衣角.见人似乎没什么反应.心下有些失落.突然想起某次遇到过一处山清水秀的地方.看着阿凌思虑一瞬.他应该会喜欢吧.想通以后对着金凌微微一笑“阿凌今天不夜猎了.我带你去个好地方.一起散散心...你就不要生
气了好不好嘛~”

金凌闻言也微微动容.想着最近似乎也没怎么玩过.不过却还是别扭般口是心非傲娇道“在哪里!还不带路!若是本公子不满意.你就等着吧蓝思追.哼) ^ \”
蓝思追见人终于有了反应不由得喜笑颜开.盯着金凌满脸期待‘好好好!那思追
牵着阿凌好不好?”

金凌被人盯得面色微红.不
自在的别过头.去主动牵了身边人儿的手“还不快
走”蓝思追弯眸浅笑.安抚般揉了揉快要炸毛的
人儿的头发.牵着人缓步前行...

“好了.马上就到了”金凌闻言抬头一看瞬间移不开眼了.正所谓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映浅红.金凌身为兰陵金氏的宗主自然不会没见过桃花.只是没想到还有这样一片桃花林"算你有心了“.金凌斜斜撇了一眼蓝思追心情很是愉悦.“本公子很
满意.今天就原谅你了”说着不等身后人反应.眉
间都染了笑意漫步在一片粉色花海中...

蓝思追看到这样的金凌也知道他定然是消
气了.心下只觉得阿凌这别扭的样子当真是可
爱的紧.不由得轻笑出声.上前牵了金凌的手十
指紧扣.一时心下忐忑面色微红轻启唇齿对着
金凌表明心意"嗯~阿凌最好啦!蓝思追心悦金
凌.阿凌可喜欢思追?”

金凌闻言面色仿若染了胭脂‘谁喜欢你啊.我
才不喜欢你..”蓝思追顿时觉得有些伤心.浑身散发着一股悲伤的情绪....
金凌突然道“我爱你啊"声音细弱微闻.蓝思追闻言顿时眉眼都染上了笑意.只见他轻轻解下自己额间抹额缠绕在金凌手腕上.对着人儿巧笑嫣然"阿凌我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心悦之人也喜欢我”.说着举起缠绕着抹额的手对人温声细语轻声道"对了!阿凌.我的抹额给了你.你就是我的人啦”

“谁是你的人啊!你是我的人还差不多”金凌
害羞的埋首在蓝思追怀里却还是倔强的不肯
服软.嗯.这样倒也符合他傲娇的个性
蓝思追急忙安抚.对人温言细语.眼角眉梢尽是笑意“阿凌说的都对!我是阿凌的人 了.那...阿凌也是
我的人了!对不对“金凌被撩的脸红心跳.不由得就点了点头"嗯对”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不由
得撇了撇嘴角.解下腰间的九瓣银铃轻轻放在身边人手中.“收了本公子的清心铃就是我的人了不准弄坏.也不准弄丢!听到没!金凌盯着蓝思追一字一句狠命威胁道“否则你就死定了”

蓝思追顿时觉得更开心了“阿凌放心.思追一
定好好保管.不过今天我想...蓝思追突然正色凑在金凌耳畔在脸上轻轻啄了一口”金凌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捂着面色通红的脸对着蓝思追道"我.. .我要回家了"
说完急忙往回赶.像是身后有什么凶猛异兽在追赶他...

蓝思追在后面轻笑出声.见人如此慌张顺便补了一句道‘那我明天去找你哦~”

“知道啦”金凌闻言身形微微一顿.走的更快了.

蓝思追面带宠溺的看着人儿渐行渐远.小心翼翼的把银铃轻轻放入怀里.仿佛对待世上最珍贵的宝贝.蓝思追痴迷的看着银铃弯眸浅笑“真好~你是我的了.阿凌也是我的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