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清酒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穹大】来日方长

      迟来的生贺    取名废加了个名字

    祝玄铭宗大师兄 东方家主大人东方芜穹生辰快乐喵~

       之前忘发/捂脸

东方欲晓.玄铭宗永宁峰某房间内.一位碧色长发眼角一颗泪痣的美人坐起身来.东方芜穹揉了揉惺忪的眉眼.半闭着眼睛看了眼天色.有些迷糊.“似乎...天亮了呢.”话还没完就又躺了回去.黛绿长发铺了满床...

突然少焉.东方芜穹眼睫扑闪.睁开了他那双粉金色的眸子.眼中没有一丝刚睡醒的茫然. 他坐起身揉了揉自己碧色长发“说起来...今天是我生日诶~”

东方芜穹单手支下巴.唇角勾起一抹狡黠的笑意.“太好了.又有理由可以调戏美人儿了~也不知他起床没...”他看着天色思虑片刻“唔...这个点的话.那只猫儿应该不会起.刚好.这种时候就该由我这个家主上了”说着还若有其事的自顾点了点头...

东方芜穹穿戴整齐伸手推开门.虚手掩了刺目的日光.脸上一如既往玩世不恭的笑“纤云美人.我来了.你可要等着我呦~”

东方芜穹抬步往外走去.没走多远就看到金色长发的俊俏男子踏步而来.见到此人他面色笑意真诚了些许.走上前去伸手搭了那人的肩.“胜儿今日怎么有空来师兄的永宁峰.”他凑到人耳边轻语“莫

不是想我了”

龚常胜轻手推开自家师兄.往日冷若冰霜的脸上尽是笑意“今日是大师兄生辰.龚某祝师兄生辰快乐”他从储物空间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东方芜穹“送给师兄的生辰礼物要收好”

东方芜穹接过打开看了一眼.栩栩如生.赫然是一个缩小版东方纤云的小人儿.他脸上笑意不变.随手收了起来“胜儿有心了”单手搂住龚常胜的腰身.下巴放在人肩上“胜儿下次送个师兄这样的吧.可以和美人放在一起.是不是很好看”

龚常胜面不改色.似是习以为常“龚某觉得送给小云哥哥不错.师兄觉得呢”

东方芜穹了然觉悟“这样也不错呢”他揉了揉龚常胜金色长发.“我要去逍遥门找美人.胜儿要一起嘛~

“找小云哥哥?”龚常胜听此眼睫微垂.遮掩住眸中莫名神色“大师兄先去.龚某还有事.随后就到”

“诶.胜儿”东方芜穹有些奇怪的看着龚常胜紧促的脚步渐行渐远“大概真的有什么事吧”

一路上收获许多生日祝福的东方芜穹有些飘了.所以当他即将走出玄铭宗看到陆夫人时.似往常一般随口撩了几句.然后他收获了仙姿佚貌陆夫人的生日快乐.

东方芜穹落荒而逃.他突然想起了被陆氏弗拉格综合症支配的恐惧...

此时逍遥门.东方芜穹不动声色潜了进去.他轻手推开东方纤云房门走了进去...

东方芜穹轻笑出声“这只猫儿居然还在睡.不过意料之中呢”他轻手上塌半跪在东方纤云上方.趁人睡着在美人樱唇上轻吻...

东方纤云睡的正香.突然觉得胸口憋的发闷.睁开眼睛就看到一张放大的俊颜正忘乎所以的亲吻着自己...他睁大眼睛不忘出神“所以这里果然是bl吗”

东方芜穹放开他.分开之际在人唇角轻咬一下“美人醒了”

东方纤云回过神来.看着两人此时的姿势.鎏金般的眼眸里满是慌乱.他...他居然伸舌头啊啊啊啊!

“家...家主大人!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样!惊喜吗”

东方芜穹面不改色.把人半抱在怀里.笑意浸染了眉眼“当然是找美人你啦~”

“哈哈...”东方纤云欲哭无泪

“美人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今天除了是双十一还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给你次机会重新组织语言”东方芜穹粉金色的眸子里眯成一条线.面上看不出喜怒...

喵喵喵?这反应!绝对生气了吧啊啊啊!

东方纤云恍惚间想起昨天曾听蜀三路说今天好像是家主大人生日!“完了!这么重要的事情居然忘了.呜嘤~”

“家主大人生日快乐!对不起我忘准备生日礼物了!”

“那美人把自己送给我如何~” 东方芜穹捏了捏人脸颊

东方纤云脸色一僵.试图拨开那人在脸上作乱的手“哈哈...我给家主大人做生日蛋糕吧”

东方芜穹有幸见识过东方纤云的厨艺.说是厨房杀手也不为过.他顺势放开人.眼神飘忽不定“你确定会做?”

“你那什么眼神.我真的会做啊啊啊”东方纤云炸毛

东方芜穹不大信...

“好吧~_~   其实一会做这个”东方纤云有点委屈.手指绞着衣角“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一样的食材.到我手里做出来的就会变成一团...”

东方芜穹安抚般揉了揉人墨色长发.轻启薄唇“好了.别不开心了.大不了以后我给你做.我可还等着美人你的那什么生日蛋糕呢~”

东方芜穹看着那人在小厨房稀里哗啦捯饬一阵端出一盘他所说的生日蛋糕.看着卖相倒也不错.就尝了一口.意外的味道不错 嘛~

“没想到美人还会做这个”东方芜穹凑到人身边.呼出的热气惹的人耳垂微红.他趁机诱惑轻启唇齿“要不要和我回玄铭宗呢~”

东方纤云捂住面色通红的双颊退了开来“不用了”

见人如此反应东方芜穹轻笑出声“美人如此模样当真是可爱的紧.让在下真是忍不住...”

东方纤云惊恐的后退了几步

“美人莫慌.在下暂时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东方纤云舒了一口气...

东方芜穹倒了一杯水.心下暗道“现在不做不代表以后不做.毕竟追美人要循序渐进.不过纤云这反应倒也天真的可爱”

东方芜穹轻佻着勾人下巴.在人眼角轻吻“美人.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心甘情愿和我回玄铭宗.”

那人走之前回头看了一眼“美人.我们来日方长~”

独留东方纤云在那儿呆滞半晌.捂着通红的脸颊又躺了回去...

评论(6)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